close
  
  昨天的青蘋果演唱會很 High,話說我本來沒有要去聽;
  我要去金友會的隊訓,不過,後來就想去了,呵呵呵。

  我在大雅跟丹尼爾吃飯,開始在問說:「誰有票,誰有票。」
  接著學姐就打電話給我,叫我買晚餐,正好!

  那個學姐有票,Yeah ! 我要到票了,就急促地買了學姊的晚餐,
  買晚餐還很巧的,買鍋貼賣完了,雞絲麵打烊了,就買了麻婆豆腐飯。

  學姊還真會點餐,此刻是六點二十六。

  走到了大恩312隊訓的地方拿了票匆匆忙忙地跑到大孝體育館。
  很好!隊伍已經排到後山門口外了,可是我很幸運地有人忘了前進。
  就插進隊伍裡面,我到體育館已經六點半了。

  還排在同學不遠的後面,輕輕的拍了他的肩 :) ,
  最後進體育館的時候前面的人還讓路給我找同學,哈哈。

  不久後就開始表演了,有熱舞、吉他、國標社團表演,
  我忘了跟你說,熱舞愛吃糖(Esta)是金門高中的學姊呢。

  還有重金屬、Rap 饒舌、搖滾等曲風的地下團體演出。

  接下來三位女歌手串場更是厲害,第一個出場的是潘嘉麗,
  是動感跟歌聲兼具的歌手,厲害的是她丟海報讓我拿到了。

  第二個是叮噹,總覺得她有偷偷特訓,歌聲超驚人!
  都不知道她這麼會唱,小弟我佩服了。

  第三個是羅美玲,對人可能不熟,但是歌曲還滿紅的。
  好聽好聽。

  後面的男歌手一個比一個厲害了。

  盧學叡、李聖傑、阿信!!

  盧學叡就不用說啦,我喜歡的星光幫,又是文化學長,
  當然要支持他阿。

  李聖傑拿手機照那梗還滿厲害的,眼底星光很好聽。
  很會帶氣氛,唱歌又好聽,開心開心。

  信,我最喜歡的信,那高亢的歌聲,我 High 到久久不能自拔。
  本人超酷的,都不知道可以簽名,不然就拿CD來了。
  昨晚是他在台灣地區最後一場活動了耶,獻給文化。

  礙於篇幅還有我比較懶,不想打太多字。
  簡單記事就好了。

  還有我被擠到後面,我應該要努力向前阿阿阿阿。
  沒有接近
  好吧,至少我 High 到了,也有:)

  每次打到後面都忘了還要打什麼。
  好像是說要開始讀書的那種話吧,還是什麼。

  這是微笑:) 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