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想暑假在金門的時候,爸媽每次都在看民視八點檔「愛」劇。
  想我在考指考的時候,爸還刻意在客廳看電視,不讓我看。
  爸媽去澳洲了,下禮拜才會又回台北。

  有時候我在想,我有什麼可以回報給爸媽的?
  大概就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吧。
  讀書吧,既然都是多餘。

 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
 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不能帶你飛翔

  翁立友 - 我問天

  作詞:阿丹 作曲:江志豐 編曲:張振杰

  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
  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
  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死死

 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磨是我甲治
  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
  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
  
  

  這次我走的是 Local 風,木瓜仙子 :)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