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【1】→ 要增加題目《一人增一題》 慢慢傳下去增~ 萬人點爆芭 =ˇ=

 【2】→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!

 【3】→ 增題目時~要打上自己外號~!

 【4】→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.ˇ.*

點爆U:
壹* [    ] -*
貳* [    ] -*
參* [    ] -*
肆* [    ] -*
伍* [    ] -*
陸* [    ] -*
柒* [    ] -*
捌* [    ] -*
玖* [    ] -*
拾* [    ] -*

(以上順序並無特別意義)

 *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

 *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


to:草莓

【1】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?

  Ans:是一個嗨咖,然後人小志氣並不高,活潑開朗 ( 應該吧 )
 
【2】你跟他的關係是?

  Ans:Go Go Sister

【3】你認識他多久了?

  Ans:開學前暑假放榜一個禮拜到現在吧


【4】你覺得他長的怎樣?

  Ans: 可愛,只能說她可愛 一.一||

【5】他對你好嗎?

  Ans: 噢 _ 這個麻 _ 對我好也可能沒感覺到

【6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?

  Ans: 熱可可

【7】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?

  Ans: 是不是

【8】討厭什麼類型的人?

  Ans: 虛偽,生活習慣不好,粗口,愛批評。
 
【9】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?

  Ans: 每個認識我的朋友都是

【10】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

  Ans: 草莓咬一口




 ┌ 陌生人問題‧開始 ┐


 《11》妞妞問 → 你會穿衣服嗎?

  Ans: 我還會買衣服洗衣服
 
《12》安琪問 →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?

  Ans: MSN雅虎線上遊戲

 《13》朱朱問 → 愛喝什麼?

  Ans: 牛奶,因為我去酒吧只點牛奶

《14》香菇問 →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?

  Ans: 天天都大笑了 ~ 哈哈哈
 
 《15》威Mei問 → 你是丁丁嗎?

  Ans: 丁丁學長在數字商店樓下 _ 有空可以找他

 《16》Yen問 → 你相信上帝嗎?

  Ans: 我相信籃球大帝詹姆士

 《17》阿空問 →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?

  Ans: 愛人

 《18》水晶問 →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,你會怎麼辦?

  Ans: 叫補花碗的來補

 《19》愛笑妞問 → 你今天過的如何?

  Ans: 很不好ˊˋ,作業一大堆

 《20》笨笨問 → 現在在聽什麼歌?

  Ans: 林宥嘉 - 走鋼索的人

 《21》小江問 → 現在幾點?

  Ans: 11:10 校歌正在響 _ 為萬世開太平


 《22》天才問 → 會很累嗎?

  Ans: 突然累了

 《23》水滴問 → 吃飽了嗎?

  Ans: 早餐沒吃,還要等中午,噢

 《24》呆萱問 →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?

  Ans: 我會漸漸救贖他們,跟我一樣優秀,哈哈

 《25》涵涵問 → 你會愛上我嗎?

  Ans: 我會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

 《26》毛毛問 → 你是哪裡人?

  Ans: 金門 , The KINg of the Men

 《27》語問 → 對於"洋蔥"有什麼感覺?

  Ans: 洋蔥剁剁剁,眼淚流流流

 《28》月亮棋問 →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!?

  Ans: 旁敲側擊,主動聊天

 《29》瞬間問 →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,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?

  Ans: 發配成功嶺,讓他們兵變

 《30》小藍問 →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?

  Ans: 就是我在打點名,卻不知道問問題的人是誰

 《31》熊熊問 →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?

  Ans: 我沒有在看漫畫

 《32》小熊問 → 嗯 …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?

  Ans: 應該比打呼好一點

 《33》瞳瞳問 →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?

  Ans: 生命誠可貴,唯有愛最高

 《34》柚子問 →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?!

  Ans: 當然有

 《35》牛奶問 →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?

  Ans: Forever Love

 《36》阿婷問 → 什麼叫幸福

  Ans: 靜靜地,家人佳人友人的陪伴

 《37》笨蛋問 → 你是雙面人嗎!?

  Ans: 我是雙層冰淇淋

 《38》謙謙問 → 是否還在室?

  Ans: 我還在寢室

 《39》娃娃問 →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?

  Ans: 忘了是怎麼開始,也許就是對你,有一種感覺

 《40》胖胖問 →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?

  Ans: 我想就讓它停在這裡,哈

 《41》文祺問 → 台灣快淪陷了,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?

  Ans: 我想先救小巧可愛的金門島

 《42》傻妞問 →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?

  Ans: 有時候靜靜的就足夠

 《43》餅乾問 →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,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?

  Ans: 怎可能我又我又初戀了,我愛你,你愛我,再也不需要藉口

 《44》milk問 →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?

  Ans: 環遊歐洲

《45》小豪問 →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?

  Ans: 我喜歡請客過後的養樂多

《46》老鼠問 →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?

  Ans: 以前會很想,現在不會了 ^______^

《46》嘉問 → 有穿過蜜蜂裝嗎?

  Ans: 我都拿給小熊維尼穿

《47》元問 → 有想過自殺嗎?

  Ans: 沒有耶

《48》大頭問 → 面對大自然能讓你想到什麼?感受到什麼?
    
  Ans: 寂靜的春天,愛護大自然,要做好環保

《49》奧迪問→請問世界末日多久才會來?
  
  Ans: 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

《50》DJ問→你(妳)希望一生可以還幾次戀愛?
  
  Ans: 一生可以還幾次 ? 還給誰

《51》小曼問→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?
  
  Ans: 愛與和平

《52》頭頭問→你洗澡了嗎?
 
  Ans: 好問題,草莓都洗比我快

《53》蔡蔡問→對愛直接一點不好嗎?
  
  Ans: 要看情況吧

《54》丸子問→劈腿有刺激感?
  
  Ans: 我怕撞到地板會痛 = =

《55》柯柯問→人該不該過於在乎?

  Ans: 要看看是什麼人事物值不值得

《56》丸丸問→你喜歡吃什麼?

  Ans: 為我煮的菜,親手做的小點心

《57》路路問 → 你知道張路路怎麼去嗎?

  Ans: 從前面右轉的第二個架子上就有了

《58》黑黑問 →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?

Ans : 你哪位 = =

《 59 》草莓問 → 最想對我說啥@@?

  ANS : 不要在整天擔心些有的沒的,開心最好 ^_____^

《 60 》小裕問  → 我有什麼地方需要做改進的 >> 迴響打下去

  噢喔,這一個點名很不知道在寫什麼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