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四天兩夜的康輔人才研習營結束了。
  曾幾把眼淚濕了盈眶又硬把它留住,
 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到,觸動我心靈上軟弱的一面。

  今天的學員午會,大家參與的表演,都表演得很棒。
  雖然我不太會鼓勵跟大家說,你表演得很好什麼的。
  但是在短短的一個晚上之內,能籌備出這麼有水準的演出。
  說實在的,真的要感謝這幾天師長的教導之外,
  也要給大家自己掌聲鼓勵鼓勵。

  因為我們都成長了!

  從十三號的簡單認識、報到的開始。
  從陌生到漸漸熟悉,一步一步,大家的感情都越來越融洽。
  十四號開始就開始要夜宿大賢館,不過要抱怨的是,
  人有點擠然後不太好睡,哈哈,沒關係啦。

  十四號晚上的大地遊戲阿,賺錢賺到手發軟。
  不過都是靠賭錢贏來的,可見我們這隊賭性堅強,哈哈。
  也得到結果說,要贏錢就瘋狂買大,開大押大。
  最後我們也是賺得最多,八萬三千五百元。
  也漸漸清楚了大家的相處方式。

  我覺得我阿,跟大家講話的時候還是會害羞,
  奇怪了呢,因為講話時我眼睛會亂飄,這真是不好的習慣。
  好,這不是重點。

  晚上睡大賢就聽那個阿岳還是誰講鬼故事,聽到入睡。
  因為有沒有那麼好笑的鬼故事,哈哈哈。
  "鬼影追追追,大便一大堆 Part 10 "
  一路聽到第十集,雖然很難睡,不過還是累到睡著了。

  "注意" "今晚要夜行"
  "有沒有問題" "我要活下去"

  這是我們的默契。對,帥啊。

  本來想說我參加這個營隊,裡面的人應該都不認識。
  沒想到杜佩和張琦學姊也有參加這次的康研30。
  也算是有緣份了,尤其是跟杜佩學姊。
  要跟兩位學姊說聲謝謝,妳們讓我有學到一些東西。

  第三天,十五號就要開始正式的上課了。
  

  俄國第四小隊輔貢丸、猴仔、佳豪,隊員有阿廷、酥酥、阿岳、米T、
  宜珊、大帥、慢慢、丹丹、阿勳、建華、小巴、滾滾、蛤蛤、
  小鯨魚、士盟、小菊花。

  

  還沒打完
  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