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A.
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
  然後去掉一個你(妳)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,
  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 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---
  你(妳)被點名了!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
 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!
  
  
  1.現在在做什麼?

   上電腦課 (然後有一個人為了騙我佈局佈很久XD)

  2.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,你的反應是....?

   我曉得該做些什麼 : )

  3.最喜歡的顏色?

   黑色

  4.下輩子你(妳)想當什麼?

   希望來個小裕續集

  5.最喜歡觀察別人身上什麼部位?

   眼睛

  6.能夠一個人去看早場電影嗎?

   可以:D 這是獨立嗎?

  7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,你會怎麼辦?

   Forget it !

  8.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
   家人

  9.最近有和點到你(妳)的人聊天嗎?

   有 用電腦還有用嘴巴聊 厲害吧 哈哈

  10.如果可以重新選擇,想當哪國人?

   中國人

  11.死之前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?

   再給我兩分鐘

  12.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?

   如果被我討厭就不是人了
   
  13.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?

   最美的地方還沒有到

  14.如果喜歡的人在你面前跟他的男/女朋友接吻,你會怎樣?

   那一定是我

  15.如果下輩子注定不能當人,你想當什麼?

   當好人

  16.目前你(妳)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對象?

   yup

  17.現在的心情?

   還好

  18.明天要幹嘛?

   上課 :D

  19.最想對點名的人說的話?

   上課專心啦!!!

  20.你對你目前所學的課業有興趣嗎?

   還過得去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