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的射手運勢,免驚免驚啦:(

  
  進入照相模式

  
  對鏡頭微笑吧:)

  我喜歡妳很久了。
  所以我把妳敗入了。

  眾多美女之中我,妳為什麼雀屏中選呢?
  My girl 別懷疑,
  我來講給妳聽,

  因為

  我喜歡妳的觸控螢幕的感覺,
  難怪妳的肌膚吹彈可破。

  我喜歡妳鏡頭弧度般的大微笑,
  難怪妳笑起來這麼可愛。

  我喜歡妳亮麗光鮮的黑色外皮,
  難怪妳為我留烏溜長髮。

  我喜歡妳簡訊圖片給我的大螢幕,
  難怪妳的字句深得我欣。

  世上何不嘗美女如雲,
  但是我還是喜歡妳和我如此相像,
  還有妳我之間甜蜜的體貼。
 
  綻放我們的交流電吧。
  PS:(手機還在充電 ●●●○)

  我相信這是歷久不衰的緣分。
  分外珍惜。

       

  最後 因為太喜歡妳了,所以還沒買。

  









  是騙人的。

  

  旁邊是我姊,有像嗎?

  開始吃一個月的泡麵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