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一定要讓老哥說說幾句話。

  

  從小看著我哥長大,這樣說也沒錯。
  在我還在讀小學就看著我哥,然後我慢慢就長大了。

  一直以來都是很優秀的哥哥,不乏都是照顧我、鼓勵我。
  已經有很好的模範就在我的眼前,還有跟他一起生活過。

  雖然我們年齡差距很大,但是我總是希望可以無話不談。
  或許是我資歷尚淺,跟我講話沒什麼好講的。
  內容膚淺,涉世未深,可能腦袋空空。

  有時候老哥是背負著很大的壓力,驅使他向前努力。
  而我總是漫不經心,摸不著頭緒。

  曾經我是會想的人,慢慢地不再是一個會想的人。
  一個不會自己想的人,還要去想著別人。
  聽起來很諷刺,也很可悲。

  茫然的是我不知道該往哪去,是我太不珍惜與努力。
  是我光說不練、渾渾噩噩。
  
  一段一段都是摸摸自己的頭說著說著。
  
  但現在要出發的是,我的理想與目標。

  哥哥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