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活動:文化大學新鮮人之金友迎新會
  日期:二OO七年八月十四日
  時間:下午四點整
  地點:金門高中藝文中心前廣場(打這樣聽起來很高級)
  主辦單位:文化金友會(PK小鯨魚)
  活動內容:文化新鮮人須知講解、迎新烤肉會加團康、
       文化超猛震撼鬼故事傳奇(很興奮吧)
  
  今天是文化金友會迎新的趴踢囉,我有點小遲到幾分鐘,沒機車很難過(抱怨1);
  然後,很和藹可親的石學長跟前會長元培就開始為新生講解注意事項,
  意外的是庭語的姊姊出現在其中,幫庭語問了"不少"問題。

  中間冗長的問答過程就省略了,我看新生大家都很害羞,我也不自覺害羞起來了;
  都是小葉沒來啦,我的最佳拍檔,學長姊都很有趣,我們學弟妹都"閉俗"了。
  
  之後大概是六點出頭開始去藝文中心前面生火,準備烤肉囉!! 
  我們還是很害羞,都不敢輕舉妄動,
  石學長就講說:「想我們去年也是跟大家一樣害羞」,大家不要害羞哦;
  講了大概有五次吧,呵呵,後來慢慢就開始熟悉大家了。

  中間玩了幾個團康活動,烘了很多料,我被逞罰一個少林寺十八銅人,
  沒有陌生人當觀眾,那就只有去金中圖書館拉觀眾了XD;
  由於還不是放很開,我跟彥儒還有澍輝三個人去裡面做動作,
  氛圍有點乾,學長姐喊「少林寺十八銅人」,三個做了動作,
  學弟妹在圖書館應該是傻眼了吧;不過裡面人也不是很多就是了。

 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,文化的恐怖鬼故事傳奇了,我是覺得有被驚奇到吧;
  我是那麼開朗活潑樂觀積極的人,很少在接觸鬼故事,但是學長講得繪聲繪影;
  好恐怖啊!! 庭語他姊還給我大叫抓我的手,我真的也被嚇到了OH ~ 
  至於鬼故事的內容,礙於篇章的關係,就不打出來了,夜也深了。
  如果很想聽可以來找我,我會很大方跟你說,有一些真的要聽一下;
  那個阿豬學長(暱稱記不大住)講得很有說服力,還有同是企管的大學長小蔡,
  EDDY 馬還有現身說法證明當時的場景,他在身邊,天啊 -- 一定要講得這麼真實嗎?

  然後啊,我覺得今天文化金友會的學長姊人都很親切很好,很高興能夠加入他們;
  縱使我聽了這麼多傳神的鬼故事,還是屹立不搖我進入文化的信心,
  相信我們文化金友會是無敵搭!! High 什麼= =|| 讚啦!!
  
  最後就要各自回家了啊,我沒有機車(爸~我要買機車啦 抱怨+1),
  很謝謝學長姊還要幫忙送我們回家,(我要機車我要駕照了),
  駕照趕快去考一考好了,什麼大車小車趕快給它搞定。
  感謝這麼親切的大家,在異鄉台北文化大學我們一起加油吧!!
  最後特別感謝,揚宸學長,秉傑學長,跟做好事不知名的學姐。

  金友會 GO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克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